池白

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。

【忘羡】无缘长安———〖魏蓝自述〗3

幼儿园文笔,哪里不好指出来吧

一个脑洞

仙师叽×妖精羡

有娃

非abo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娘亲最近闭关了,我有点想娘亲。我问情姑姑娘亲什么时候出关,情姑姑说快了。

本来我、情姑姑还有阿苑在大殿玩,宁叔叔突然匆匆忙忙的跑过来“姐,含光君来了。”我正奇怪含光君是谁,宁叔叔就把我抱出来了,我让宁叔叔把我放下来,宁叔叔将我放下来,我问宁叔叔含光君是谁,宁叔叔支支吾吾的。

我就偷偷的跑回去,在路上我又看见了那个头上带着布条的……唔……叔叔。我看见阿苑抱在那位叔叔的大腿上,那个叔叔一脸无措的看着阿苑,之后宁叔叔便追来了。

原来那位叔叔就是含光君。

宁叔叔看着我说“阿慕,公子不让你见含光君。”我就跟着宁叔叔走了,那位含光君在回我房间的必经之路上,宁叔叔就将我放在了他的房间里。估计是宁叔叔怕我会无聊,过了一会,给我带来了我的许多玩具还有书。娘亲不愿让我见到那位叔叔我就不见了。

等到了晚上,终于门又开了。我以为是宁叔叔来接我了,是一个娘亲手下的人来送吃的给我,“叔叔,那个含光还没走吗?”

“小公子,公子出关了,在和含光君聊。”

“我娘亲出关了?”

“是的,小公子我先走了。”

“好,叔叔再见。”

娘亲出关了,我终于可以见到娘亲了。真好。我吃完饭,又看了会书。终于门又开了。我看见娘亲开门进来了,我跑过去,抱住了娘亲。“娘亲,你终于出关了。我好想你。”我抬头看了看娘亲,又蹭了蹭娘亲。娘亲抱起了我,笑着说“阿慕,你都多大了,还撒娇。”

“娘亲~我想你了。”

“好好好,走吧。”

“娘亲,我们去哪?”

“当然是回你的房间了,你总不能你一直在你宁叔叔的房间吧。”

娘亲把我抱回了我自己的房间。在路上我看见那位叔叔,显然娘亲也看到了。娘亲对我说“别说话。”我就乖乖的窝在娘亲怀里。娘亲用他的袖子盖住了我。

“魏婴,你怀里的孩子是哪家的?”

“哦?含光君问这孩子做什么?含光君不会以为我像外界说的那样吸食童男童女的精气吧?”

“魏婴,我并未如此想。我只是……”

“好了含光君,这孩子不过是我手下人的孩子而已,一只狼崽子罢了。他陪阿苑玩,我也甚是喜爱这孩子。这不,玩累了,我正准备将他送回去。倒是含光君,要去哪里?”

“我去寻你。”

“寻我?莫不是含光君怕我跑了,来监视我?”

“魏婴,你明知道我不会如此。我一直信你。”

不知为何,听到这句话,我觉得娘亲的手颤了颤。还有娘亲不让我撒谎自己却撒谎骗人。我明明是只红狐,却说我是只狼崽子。还说我不是他的孩子,哼╭(╯^╰)╮!我不开心。之后他们说了什么我也没有注意听,我都不是娘亲的孩子了!!!

等到娘亲将我送回我的房间,将我放下。我生娘亲的气了,哼!“怎么了,小阿慕,生气了?”我看见娘亲笑着对我说话我不想理他。转过头去不看他“哼!”过了好一会娘亲也没有哄我,我以为娘亲走了,偷偷回头看了看,发现娘亲正笑着看着我。我立马转过去头,“哼!”

娘亲将我抱在了怀里“好了,阿慕。别气了。阿慕你的身份不能让别人知道。”

“唔,哼,那娘亲今晚要陪我睡。”

“好好好,娘亲陪你睡。”

我被娘亲抱在怀里,娘亲的怀抱真暖和啊。“阿慕,你想要你阿爹吗?”

“啊?阿爹?不不不,阿慕有娘亲就够了。”

“阿慕,你阿爹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。你别怪他不来看我们,他也是身不由已。”

“那娘亲,阿爹在哪里。”

“你阿爹啊,他是仙界的人。”

“就像含光君那样的人吗?”

“是,就是他那样的人。”

“那阿爹会喜欢我吗?”

“会的,他那样的人会喜欢你的。”

我不知道该问什么,这是娘亲第一次提到阿爹,我觉的娘亲今晚有点奇怪。但我太累了,慢慢的就在娘亲的怀里睡着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抱歉啊,写的不好。没写出我想要的。

我理清了,写本子上了。慢慢发。谢谢大家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