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白

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。

【忘羡】无缘长安 『魏蓝自述』―2

幼儿园文笔

仙师叽×妖精羡

非abo  有娃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情姑姑走了后我自然不可能老老实实罚跪,娘亲也没有设禁制。我就偷偷摸摸去到娘亲的房中道歉,因为我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娘亲不允许我去人间,但是总归是我惹娘亲生气了,总要给娘亲道歉的。我走到娘亲房子旁听见温情姑姑在和娘亲说话,想着要不在这等会。我听见温情姑姑提到我我就听一下,“阿慕也五岁了,总不能让他一直在妖界。再说了,阿慕虽说你生的,但他体质特殊,再在这待下去会出事的。仙妖结合本就不合规矩。还有,你本身为男子,吃了那药你才变为女身。真的不考虑告诉他吗?”我没有听见娘亲的回答,就听到情姑姑叹了口气“这药你每日还得喝,我知道苦,可你自己身子是什么也清楚。”说完,我就听到情姑姑从里面出来的。

情姑姑出来后,我没敢进去,偷偷的回到自己的房中。想着娘亲到底怎么了,我又怎么了。想着想着,我就听见娘亲叫我

“阿慕,睡了吗?”

我赶紧起身,跪下。回答娘亲。“没睡呢,娘亲。”

娘亲推门进来后,发现我还在跪着,愣了一下。“起来吧,阿慕。”

娘亲把我扶起来,对我说“今天去了人间,人间有哪些好玩的,给我说说。”

我没想到娘亲会来问我这个,立马扑在娘亲怀里“我今天见了许多许多好玩的东西。有讲故事的爷爷,有买东西的叔叔,还有许多人花着花脸,穿的可漂亮了,但是我不知道他们是做什么?娘亲知道吗?”

我抬头看了看娘亲,发现娘亲笑着看着我,“那些是唱曲的。以后如果阿慕还想要出去玩,就让温宁叔叔带你出去,不能自己去了。。”

“啊,娘亲,真的吗?”

“是真的。”

“太好了,娘亲,欧欧欧,能去人间玩了。”

“但是阿慕,你要记得易容。”

“为什么啊,娘亲。”

“因为我们是妖,被人看出来会死的。”

“娘亲,为什么人和妖不能共存呢。”

我说完便看到娘亲是一种我看不懂的神色“等你长大了,就明白了。”说完这句话娘亲拍了拍我的头,起身“好了,时间不早了,这是你温情姑姑做的红豆糕,吃完后就休息吧。”

“娘亲,你今晚能留下来和我一起睡吗。”

“不了,娘亲还有是事情没处理完。”

“那好吧娘亲。拜拜。”

娘亲再出门之前突然转过头喊了一声我的名字“阿慕,如果。”

“什么?娘亲。”我当时正吃着红豆糕。看了娘亲一眼。我看到娘亲突然止住了话,摇了摇头“没什么,早点休息。”

“好的,娘亲。”之后娘亲就推门出去了,我觉得娘亲临走时好奇怪,好像很舍不得我。

我摇了摇头,不想了。开始吃起来我的红豆糕。


有一次,妖界很安静。因为来了一个人。那个人来了后,娘亲就不允许我出去了。我偷偷的去看了,是位哥哥,长的好漂亮,但是脸色好吓人,还有他穿了一身的白,唔,用人间的话来说叫,披麻戴孝。我看到他的眼睛,发现他的眼睛和我好像,都是琉璃色,但是他的眼睛好浅,我的眼睛比他的深的。我听见娘亲好像和那位哥哥吵了起来,娘亲对谁都是笑的,除了对我发火过一次,好像没见过他和谁闹过。我正想听吵的什么。温宁叔叔就发现我,把我带回了自己房里。等到了晚上,娘亲来了我的房里,抱着我,我枕着娘亲的腿,我觉得娘亲好像很难过,虽然他是笑着的。我就问娘亲“娘亲你不高兴哦,是因为今天来的那位哥哥吗?”我听见娘亲说“没有,阿慕。”我又枕上了娘亲的腿,“阿慕,不能叫哥哥。”

“那叫什么啊。”娘亲给我揉着头,叹了口气“叫叔叔吧。”我觉得娘亲应该是不想提到那位哥哥……唔,叔叔。我就乖乖的搂住娘亲的腰没再提。一会,我听见娘亲说“阿慕,今天见到了那位叔叔是不是?”我低下头没回答。“没事的,阿慕。好了,今天也很晚了,早点休息。”

我抬起头看了看娘亲“娘亲今晚留下来陪我吧。”

我本以为娘亲会拒绝,但是娘亲说了句“好”感觉娘亲好像下定了什么决心。

我没想什么,就被娘亲抱到床上,搂着我睡了。“睡吧。”我慢慢的睡着了,娘亲的怀抱真的感觉好安全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我写不出那种调皮捣蛋的羡羡。感觉羡羡有了娃也会这样吧,但我写不出来那种羡羡。难受😭。感觉这样的羡羡好让我心疼。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