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白

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。

【忘羡】生辰

原著向

祝羡羡生日快乐

幼儿园文笔,有哪不好就指出来吧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  蓝忘机将餐盒放在案几上,用灵气温着,去叫魏婴起床。蓝忘机走到床前,弯着腰,轻轻的拍打着魏婴
“魏婴,起来用餐吧。”
睡梦中的人抓住拍打着他的手臂,用头蹭了蹭,吧唧了吧唧嘴“嗯~~”应了应,又将手往自己身旁拉。魏无羡这一动作使得蓝忘机不得不坐在床下。而蓝忘机坐在床上也使得魏无羡更方便了自己的动作,魏无羡将蓝忘机的手放开,将头枕到了蓝忘机的腿上,闻着熟悉的檀香,用头蹭了蹭,寻了个舒服的姿势继续睡。蓝忘机看到魏无羡又睡了起来轻轻叹了口气。

  刚刚魏无羡的一系列动作使得被子从身上滑下,露出胸膛。昨晚闹得厉害,莫玄羽的身子本就瘦小,皮肤也呈现出一种病态的白,昨晚的痕迹显得尤为明显。蓝忘机看到这一幕,耳边有些轻微泛红。

   盖好被子,看了会魏无羡含笑的睡颜,用手轻轻碰了碰有些红肿的嘴唇,便没了动作。又伸手将旁边的书籍拿来,就这样看起了书。

   魏无羡睁开眼便是这样一幕,抬头便看到自己道侣拿着书,而自己枕在了自己道侣的腿上。他想到,蓝湛这个自己看书肯定是不舒服的,可为了迁就自己却还是用这个姿势,魏无羡想到这些,伸手将蓝忘机的书拿开,环住了蓝湛的脖子,吻上了蓝湛。而蓝忘机显然一愣,没想到魏婴一醒来就吻住自己,但还是投入到这个吻中。魏无羡气喘吁吁的停下,笑着看着蓝忘机。
“蓝湛,我饿了。”蓝湛看到魏婴含笑的样
“饭菜已做好,起床后就可以吃。”

“可是蓝湛我太累了,不想起。”魏婴的眼睛转了转“要不蓝二哥哥你喂我吃吧。”

“好。”
蓝湛看着魏婴应了一声。蓝湛想起身去拿饭菜,可是魏婴却一直不放手,轻轻的叹了口气。
“魏婴,你。”
“啊,怎么了?二哥哥不想喂我吗?”魏婴笑着看着蓝湛。
“魏婴,你先松手,我去拿饭菜。”
“可是我不想放手啊。”这个显然让蓝忘机为难了。看到蓝忘机耳朵泛红的样子,魏婴想着不能在逗了,不然今天就起不来了。自己也得饿死在床上。
魏无羡将手放开“算了,算了,二哥哥帮我穿衣服吧。我真的太累了。”
“恩。”
蓝湛起身去拿衣服,等到穿好里衣。
“哎,蓝湛。不对啊,这里衣不是我的啊?这是你的里衣吧?”
挑眉看了看蓝湛,蓝忘机轻轻咳了一声
“嗯。”
魏婴看到蓝忘机自己红透了的耳朵,笑得更放肆了。

   蓝忘机看到魏无羡这样子,寻到腰间那处软肉,捏了一下。顿时,魏无羡便泄了力。待到蓝忘机为魏无羡穿好衣服,穿好鞋子,伸手去扶魏婴。魏婴并不累,只是有些饿了。再说了,那事他们都做了那么多次了,早就习惯了,只不过是想逗逗蓝湛,撒撒娇罢了。但依然让蓝湛扶着过去,有自家道侣这么细致入微的照顾,为什么要推脱。

   “哎,蓝湛,你今日怎么没去兰室授课?”

“向叔父请假,今日由叔父代劳。”

“请假,蓝湛,你又要去哪里了?是哪里的人又在请求相助?”

“并不是”
蓝忘机说着将魏无羡扶到案几前坐下,将餐盒打开,将饭菜端出。见魏婴看着自己,轻轻的叹了口气,
“魏婴,今日你生辰。我陪你过。”
魏婴没想到是这个原因,自己都忘记了自己的生辰,一下子沉溺在蓝湛的目光中。蓝忘机看到魏无羡这样,用手摸了摸魏无羡的头
“魏婴,吃饭。”
“啊,好。蓝湛你真好,我最近都忘了自己的生辰了。幸好有你帮我记着。”
“以后你的生辰我都陪你过。”
“好啊,二哥哥可要说话算数啊。”
“恩。”

魏无羡看到碗中的面,因为时间太久已经有些粘在了一起,但还是温热的。
“早晨不宜吃太辣的食物,我没放辣。”
“没事的,蓝湛,很香。”魏无羡吃的很慢因为是长寿面,只有一根,还不能断,魏无羡尽量慢些吃。

等到吃完面,景仪和思追来到了。“含光君,方便吗?”蓝忘机没说话看了看魏婴。“有什么方不方便的,进来吧都。”景仪和思追进来后,看到还没收拾的碗与餐盒,也没多惊讶,早就习惯了。
“你们来做什么啊?”
“羡哥哥,我和景仪知道您今天生辰,来祝您生辰快乐,这是送给您的礼物。”
“好,我收下了。但思追,怎么今日没去上课。”
“羡哥哥,今天与先生说了要来送您礼物,先生就让我们来了。”
“好,礼物我收下了,谢谢你们了。”
“那我们就走了。”景仪与思追行完礼后离开。

  “转眼间,小辈们都这么大了,我们也都开始慢慢变老了。”蓝忘机牵住魏无羡的手
“魏婴,以后我都会陪你过。魏婴,生辰快乐。”

他们相拥在一起。生生世世也不会分离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啊啊啊啊啊,我知道我晚了,😭😭😭😭。下了晚自习就赶紧回来,还是晚了。羡羡生日过了。😭😭😭😭。结尾可能太仓促了,我太困了,抱歉。大家。

评论(2)

热度(9)